close

 

從去年底開始工作和婚事兩頭燒,雖然儀式一切從簡但還是有不少需要處理的事情,

加上工作上國內外的出差等等,進入1月的訂婚、2月的過年、3月的結婚,

婚後又立刻飛國外出差,熬到3月底到馬爾地夫放空度蜜月,才稍稍有喘口氣的感覺。

當時怎麼算都覺得生理期會和蜜月衝撞在一起,我都特意選了這麼美的海島,

陽光沙灘怎麼可以缺少比基尼!!!

還特意去婦產科請醫生開藥讓生理期延後。

附上一張馬爾地夫的美麗海洋回味一下~

IMG_8055.JPG

回到台灣以後,生理期立刻來,加上工作忙日子也就這樣一天天過去了。

時光匆匆來到勞動節連假,向來準時的生理期晚了幾天,

但總覺得是因為3月吃藥調生理期,多少會影響一點,也就不做他想。

趁著假日去採購點日用品時,衛生棉的旁邊放著一排驗孕棒,想想就隨手丟了一盒進購物籃,

(人妻以後都覺得買這種東西不尷尬了......怎麼會這樣.....)

回家還悠哉地吃零食看電視到傍晚才想起要來驗,

順便心中稱讚自己賢慧還知道買一盒有2包裝的,這樣下次懷疑有的時候就不用再去買,

根本就是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沒中獎的悠哉心態。

把試紙沾了尿液後,很快沾濕的試紙吸水變色,

等等,第一條線是這麼低的位子就出現嗎?唔,第二條線............

瞪大眼睛,我心中只有不斷重複著真的假的........

IMG_8345.JPG

基於這兩條線實在太清楚,雖然知道按推算婦產科醫生也是會叫我過幾周再去看看有沒有心跳,

(年紀大一點,身邊孕婦多了以後,知識都會比較充足的.....)

當下還是決定先到婦產科看看是否可以照到著床子宮了沒有。

 

抵達婦產科時間其實已經是午診的最末,但人還是超級多啊!

(每次在婦產科排隊都會覺得無法感受生育率到底低在哪裡!!)

因為鄰近溫ㄤ的下班時間,無暇另想驚喜告知的方式,

只好叫他直接來婦產科找我,當下他反應雖然冷靜,但事後問他當時心情似乎也是相當驚訝。

照了腹超後,沒有看到胚胎,醫生請我再做一次尿液檢驗,

確認懷孕後,醫生叮囑了一些注意事項,可以開始吃葉酸等等,就約下周看著床位子。

 

雖然一直覺得順其自然,但也沒有想到寶寶這麼快就來報到,

心中很多期待雀躍和緊張交織的複雜情緒,

為人父母是更多的責任和漫長的人生課題,

只能說聲加油,好好面對我接下來的孕婦人生嚕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 驗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