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是想找家咖啡店用電腦做些資料,

無意間看到這居酒屋氛圍強烈的青木屋,

雖然是中午時段,但既然店家開著,就決定去嘗試看看。

中午時分的居酒屋果然沒什麼客人,

一個人的我仍然是選擇了櫃檯的位子。

青木屋  

抬起頭就是擺放方式很和我心意的酒櫃。

IMAG0963.jpg  

居酒屋的一定會有的光景。

IMAG0961.jpg  

先送上來的是餐具和店家招待的毛豆。

不愧是居酒屋XD

青木屋  

因為是中午直接點了一個炒烏龍麵定食。

偏濕潤的炒烏龍麵,調味很不錯,青菜和海鮮的味道都融合在一起,

不過烏龍麵口感比較軟,可惜了一點點。

青木屋  

珍珠燒雞翅。

鼓鼓的雞翅裡面塞滿了飛魚卵,一上桌又有微微烤雞翅的焦香氣撲鼻。

青木屋  

滿滿的飛魚卵,咬下去肉汁香氣和顆粒的口感很驚艷,

最近常見的都是搭配明太子,沒想到和飛魚卵也這麼搭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店家雖然不是在大馬路邊,但是門口居酒屋氛圍的擺設讓我一眼就注意到,

食物的口味不錯,雖然是中午的獨自用餐,但是也讓小鳥胃的我硬是把麵吃光,

塞了飛魚卵的烤雞翅讓我念念不忘,大概是近期吃到最好吃的塞餡料烤雞翅。

下次有機會該找些朋友一起試試晚上的居酒屋風情。

 

 

 青木屋 (07)556-6733

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32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yya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