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高雄後,住在家裡外食的機會不像以前這麼多,

所以朋友約吃飯時總會請對方推薦餐廳,

討論要吃什麼的時間是晚上10點多,腦子就跳出了關東煮請朋友找店,

就這麼巧的在家附近找到了御佃丸。

御佃丸  

店家的位置其實我常經過,但卻從未注意到這裡有這麼一家日風的餐廳,

靠近河堤的位子,在這夏末秋初的涼夜裡,伴著徐風很舒服。

御佃丸  

關東煮的屋台就放在店門口。

御佃丸  

因為店內空間較小,放滿清酒和日本進口飲料的冰箱就放在店門口,

需要什麼可以直接請店員幫忙拿。

(裏頭的那瓶男山看得我好心動阿~~)

御佃丸  

簡單擺設的餐桌。

御佃丸  

KIRIN的啤酒冰沙。

一直很想試看看的啤酒,想不到在這裡被我遇到。

上頭的白是帶點酒味的冰沙,不像啤酒泡在拍照的時間會慢慢消失,多了點時間拍照,

不過要下評論的話,趣味度大於美味度,

畢竟,啤酒泡碰到嘴巴會和啤酒一起入口,

冰沙的話......第一口讓我有點為難XD

 御佃丸  

關東煮,有點忘記有什麼,是清淡口味的關東煮,

食材有別於台灣常見的關東煮料,

印象最深刻的是明太子的豆皮包,軟軟豆皮和內餡明太子的融合口感非常好,

白色的鱈魚含片(店家取的名字我覺得很像軟一點的かまぼこ)有魚豆腐的口感,

吸滿湯汁香味的白蘿蔔加點店家附的沾醬非常美味。

其他同行友人點的食物就忘了是什麼菜名了。

御佃丸  

炸雞軟骨。

表現普通,好想吃好吃的雞軟骨阿~~

御佃丸  

忘了菜名,可見普通XD

御佃丸  

烤黑輪片。

外酥內軟,火候控制得很好。

御佃丸  

烤雞翅

外皮酥脆,咬下去滿口香味,好吃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店家的氣氛不錯,食物的口味大抵是我喜歡的類型,

整個菜單可選擇的種類不少,有關東煮、炸物、烤物可以選擇,

作為居酒屋的形式來說很適合小酌聊天,

但若是要吃飽,可能會覺得弱了一點。

有一點到我離開店家還是會覺得怪的地方,

店家附的湯的味道和關東煮感覺不太一樣,比較像淡口味的味增湯,

這算是我覺得小小可惜的地方。

 

御佃丸 (07)550-7086

高雄市左營區新下街7巷26號

1700~0100  (周一店休)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ya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